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framework:web2py:start

Python web2py 框架

web2py是一个为Python语言提供的全功能Web应用框架,旨在敏捷快速的开发Web应用,具有快速、安全以及可移植的数据库驱动的应用,兼容 Google App Engine。

也许你已经听过说web2py,它是Web开发框架中的新成员。web2py使用Python进行编写,所以它很可靠并且比Ruby on Rails快。web2py本身也是一个web应用,所以你可以通过浏览器对你的应用程序进行所有的开发、部署和维护,而这种方式使得它比其它任何框架都易于使用。除此之外,web2py被打成一个完整的包(可用于Windows, Mac或Unix/Linux),同时包含了开发所需要的一切(包括Python, SQLite3, 和多线程web服务器).

web2py应用

参考

framework/web2py/start.txt · 最后更改: 2011/02/11 03:24 (外部编辑)